首頁 人才招募
Recruit

人才招募

* * *
Training process

講師培訓流程

嚴 格 執 行 篩 選 標 準、層 層 把 關 教 學 質 量

100% 兩輪面試

兩輪面試

50% 多次試教檢核

多次試教檢核

20% 學力測驗

學力測驗

10% 菁英講師

菁英講師

Best education life

極上生活

arrow arrow
專業訓練課程

專業訓練課程

為成為各領域的領導者,我們相當重視同仁 各領域專業的持續提升。依照職位需求安排 培訓,讓同仁不斷精進自我,成為傑出人才。

新進人員訓練

新進人員訓練

為協助適應新環境、新業務,我們會提供公司企業文化介紹...等,搭配高階主管的經驗分享,協助新夥伴輕鬆且快速地了解、融入極上。

領導管理訓練

領導管理訓練

帶人帶心,造就成功的團隊領導者為讓管理者具備良好領導團隊能量,我們從各階層主管職都設計了相應培訓,幫助主管們更有信心的帶領團隊面對挑戰!

Join us

加入極上塾

講師不是明星,而是亦師亦友的學習陪伴者!
「極上塾,一對四素養教學,講解,思考,演練。全程個別指導,行政有感服務」
© 2022 Best Education Services & Tech ALL RIGHTS RESERVED.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